意难忘

XQ意难忘脑洞楼的搜集整理
Lo主只做段子的搬运整理,若觉不妥请告知删除

意难忘外传之蓝雨秘史

第一部侧重在主席的初恋大小姐视角,讲述蓝雨世家的掌上明珠(黄X天饰)同宿敌家主(王大X饰)以及自家继承人(X文州饰)三人间的一段纠葛,并生下两个性格迥异却又殊途同归的儿子(刘X别和卢瀚X饰)
隔壁年轻有为的周X楷的婚约者工皮寿是X文州的表弟,黄X天和周X楷一夜风流生下儿子,年轻的周X楷为他取名莫烦,忍痛将儿子抛弃在一家网吧门口。
另一方面,X文州和王大X也在一个夜晚发生了不该发生的错误生下了乔X帆。由于心结,单身带孩子的王大X一直对这个儿子漠视着,终于有一天,决心出走的乔X帆走到了一家网吧门口……
第二部:N年后(时间线与再续意难忘同期),与青梅竹马的好友团团的经历异常相似,刘X别也长大成人,并走上了拿起剑追寻那个抛弃自己的男人,并向宿敌家族复仇的道路:“我一定要打败他(让他为抛弃我们父子而后悔)!”
然而,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却在此时闯入视线。那个幸运地从小在父母身边长大,万千宠爱于一身,却对自己天然亲近的同母异父弟弟让他本能地抗拒却又无法割舍……
工皮寿与周X楷婚后多年无子,一直是一块心病。这一天,公司新来了一个娇憨活泼的新人翔翔,然而看似单纯无虑的他也有不为人知的身份,他是好友欢喜冤家昊昊的亲生父亲大孙不为人知的私生子……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