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忘

XQ意难忘脑洞楼的搜集整理
Lo主只做段子的搬运整理,若觉不妥请告知删除

意难忘第二部主线:百花呼啸轮回雷霆大杂烩

与邹远月下话别后,唐昊孤身前往南京成为林敬言副手与过继到呼啸拥有继承权的继子,而他真正的目的是取而代之。
身怀大志的唐昊不知道,在千里之外的昆明,邹远已为他诞下一子,取名曾信然。曾记否,那天我说过,我信你,等你回来娶我。
于锋未对邹远不足月生子产生疑惑,反倒对曾信然疼爱有加。曾信然十岁时不想学习剑术,于锋也欣然答应:不练剑最好。待到他十二岁时,遵百花惯例出门游历,在轮回地盘上见到一个人。
“那小子与你长得很像。”孙翔喝干了手中的酒,为青梅竹马唐昊三过百花而不入的深情与绝情感动,也,有一丝心动。他忽略了同桌喝酒的肖时钦温柔无奈的眼神,也没有想到唐昊近些年来思念的人另有其人。
那时唐昊还没有扳倒林敬言,只知道林有一位未过门的妻子。心里一直怀疑林敬言是其生父的唐昊决心为生母的苦苦等待报复,于是想办法得到了未来继母方锐的联系方式。二人暗通私情,终于在方锐嫁入呼啸后一个月有了关系。白日林敬言在家休息,晚上出门管理呼啸帮会事宜时便是方锐出门与唐昊幽会的时机。因帮会事务忙,大门不出的方锐不知道,与他幽会的人是自己的继子。
发现这件事的只有两个人,一位是方锐从蓝雨带来的孩子林枫,一位是呼啸下一代得力副手赵禹哲。林枫之所以姓林,是为了让林敬言以为这是他和方锐婚前得的孩子。然而从林枫的名字可以看出,他的父亲另有其人,很有可能,就是蓝雨的人。林枫发现母亲与哥哥私会的事很痛苦,同时又害怕林敬言发现母亲与哥哥的事情,发现他的真实身份,把他们母子逐出呼啸。于是他决定接近唐昊,拆散唐方。但他没想到,这次接近是错误的,丢了心,断了情。
赵禹哲发现唐方私情的理由很简单:他是唐昊的贴身助理。唐方每次幽会,都是用他的名字定的房。听了太多墙那边传来的X词X语,对方锐心生妒嫉的赵禹哲决定自己动手来得到唐昊。他假借订房的机会,把错误的房号告知唐昊,自己待在错误房号的房间里,而方锐在隔壁正确的房间苦苦等待小情人的到来。
被唐昊渣了感情的继弟林枫终于无法忍耐赵禹哲得志的神态,将唐昊的身份告知了母亲方锐。方锐大駭,与唐昊对峙。唐昊见事情败露,于是将方锐囚禁起来,对外宣称林敬言囚禁新婚妻子。为寻找方锐,对付方家压力,厘清帮会事务焦头烂额的林敬言露出破绽,被唐昊和他以为的亲子林枫和副手赵禹哲带人逐出呼啸集团股东大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