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忘

XQ意难忘脑洞楼的搜集整理
Lo主只做段子的搬运整理,若觉不妥请告知删除

三续意难忘

百花二代一家和和美美,主席(于锋饰)虽是入赘却得贤妻良子喜不自胜。儿子虽非天才却进步神速,正如其母小公主(邹远饰)。然而随着未来三代家主(曾信然饰)一天天长大,他却发现自己一点都不像父亲,反而却像一个不能提起的人……
【中略五十集】
这时百花董事会为了逼宫邹远,却爆出惊天秘密,邹远并非双花亲生!要求邹一家交出对公司的控制权。在这危机时刻,邹远却拿出了儿子的亲子鉴定书证明其是双花亲孙。原来……邹远将当年家族隐秘之事徐徐道来,他早已知道自己并非亲生,所以当年成为家主时才担心东窗事发濒临崩溃……
【二十集后】
虽然百花继承问题由于曾的血统真相大白而暂时告一段落,然而菜刀之间由于儿子的问题却产生了隔阂。恰逢百花与蓝雨合作,主席遇到了自己当年的初恋大小姐(黄少天饰)……
而团团(唐昊饰)身世被爆后也让远在N市的团团大为困扰,不怀好意的副手(刘皓饰)也想借此重演百花逼宫事件,但此时一直爱慕着团团的呼啸前任当主副当主之子(赵禹哲饰)站了出来愿意嫁给团团,让两人后代继承家位。这本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但团团却始终放不下心里那个人……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