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忘

XQ意难忘脑洞楼的搜集整理
Lo主只做段子的搬运整理,若觉不妥请告知删除

雷霆皓翔,肖孙肖,肖戴,翔戴,昊皓乱炖,都是真爱

孙翔在嘉世被架空,陶轩为了更好地控制孙翔以职业经理人的身份聘用了肖时钦,曾经的雷霆集团董事长。陶轩没有想到,肖时钦对嘉世小少爷孙翔一见钟情,甚至忘了家中还有比他小十岁的未婚妻戴妍琦。
小戴一直对如兄如父的肖时钦有男女之间的好感,只等自己长大,能风风光光地被肖时钦娶进门。雷霆过去是她的家,将来也是。(父嫁)
但是小戴却从刘皓口中得知了孙肖的私情。刘皓吐露消息,既因为嫉妒肖翔日渐亲密的感情,又因为不能忍耐肖时钦在他离开嘉世跳槽呼啸后拥有比他更高的权力和声名。但刘皓不知道他的野心早已经被现任老板唐昊看在眼里。唐昊为利用刘皓得知嘉世商业机密,与下属刘皓上了床。两相利用,暂时不做展开。(可展开叶皓线)
小戴决定去嘉世与孙翔当面对峙,却亲眼目睹了肖翔上床。她深爱的男人,却在另一个男人身下雌伏。
你们真是恶心!戴妍琦哭着跑开了。
肖时钦拖着酸软的身体去追,向戴承诺一年后回雷霆娶她,还告诉戴,她可以把孙翔当作哥哥。
孙翔不满小戴在肖时钦心中的地位,屡次捉弄小戴,但是他渐渐的对这位女孩有了疼惜之情。
陶轩担心肖时钦将戴嫁入嘉世来谋取嘉世财产,联合呼啸的势力将肖时钦和小戴请出嘉世。
雷霆为肖戴二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以此迎接主人和主母的回归。
肖时钦在漫天花雨中转身看向教堂厚重的大门,微笑着为小戴带上戒指。今天是他迎娶年轻的小新娘的日子。
两位新人在说我愿意时心里却响起了同一句话。
他,没有来。

评论

热度(8)